Monday, April 10, 2023

因果和底线

因果

不要介入在别人的因果里

就是不帮他人做确定

你可以一起分析利弊

但不要去引导

一旦故意去引导你也就产生纠缠

纠缠在他结果后的事

所以凡是都让人自己做决定

即使是你不喜欢但还是要允许他做

让他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命的过程

有些事是他注定要经历的事情

有些事点到即可


底线

有些底线不能触碰

关系好你愿意哄我疼我那我就愿意妥协看开

但看开不是给你机会再次挑战极限

小孩可以说不懂事慢慢教

大人还要说是自己不懂事还是说不知道吗?

一次次的挑战就是一次次的伤害和不尊重

一次可以说不知道

两次可以说不小心

三次就给你个警告

四次就是故意的

四次后的每一次就是你的故意伤害和不尊重

有的时候错了哄哄就好

但你偏偏要维持自己面子

既然不看重这份感情

我们的感情没你那面子重要

那我也不需要委屈维持

我自称没那本事也没那耐心去维持

不用说谁先离开也不用说是谁的错

因为感情是双向奔赴维持的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想在觉得我烦

那你需要我的时候就别妄想我成全

你做不到给我精神安慰或物理帮助

就不要跟我说生理需求 我不是天使

也没有比一般人强的抵抗能力

不可能疗着自己的负面还要安抚着你的

只要分了就是两方都有的责任

你每次选择逃避冷落时

对你来说可能你赢了我会自动消气

但对我来说是你的不珍惜

而你在放弃我们的以后

你的不心疼我会渐渐清醒看清

所有我说了却被冷漠对待的心结

就在我选择离开时终于放下了

没有对错 我只能说就是不爱了

爱的时候必能继续接受包容妥协

不爱的时候不管做什么都会是错

我不后悔我们的曾经因为爱过

但我也不遗憾我们没有未来

有些事有过就好不必长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