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24

心情不好

 这两天心情不好。两个受伤的人可能会有结果吗?过去有这么容易放下吗?一个人需要多久去了解呢?有时我在想是要求太高还是不适合的太多。为什么人总是可以说一套做一套呢?心里明明就不信任却要当好人去隐瞒结果闹的大家都不愉快。

在利益面前说感情是不是有点可笑?然后又要在感情面前说现实。有时我都觉得很可笑。有的人就是很奇怪在有利面前,就说感情。而在无利面前,就说现实。人都是自私的嘛。又要求对方爱你又害怕受伤害又计较又不愿付出。而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这样。如果只希望一方面的付出那就不要谈恋爱。

有时候真的不可以有期待。因为期待越大失望就会变得越多。而有的人就是喜欢为了利益说一堆无心的话。现实往往让我往后站一些。看清了在说话。我喜欢听好听的话更喜欢看到实际的行动。而我不喜欢听影响我心情难听的话。而有的话要来自心才有诚意而这些心里话不说出口就完全没有意义。

我不喜欢口是心非的话也不喜欢难听贬低人的话。我还是喜欢有本事却很谦虚的人。我不会说自己有多好只求真心能遇真心而诚意能被珍惜。人最怕的就是在还没有尝试之前就被自己的恐惧害死。而在自己没有勇气里面愿天愿地唯独不愿自己。更在口是心非里面自我感动感觉良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