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23

值得

我只挽留我认为值得的人。如果我没有挽留你,那就是你不值得我付出真心。真心只留给真心付出的人。你不想付出,那说明这一段感情对你不重要。我也就没必要在挽留。要失去后才后悔的感情,再次得到也会变得没有意义。

留在你身边是我的选择,而让我离开是你的决定
不要说是我选择离开,而是你没让我留下的理由
在我离开时曾向你伸出手,但你选择视而不见
所以不要埋怨,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能开导所有人唯独开导不了自己,大道理都懂,却怎么也想不明白,能原谅所有人但不肯放过自己。

Learn something new today

https://nationallegalservice.co.uk/what-is-reactive-abuse/

让感情走上悬崖的不是缺乏沟通或意见不合,沟通不了还可以在尝试,沟通不到可以找时间,意见不合可以妥协磨合。但是明知道却不愿意去沟通和妥协,不努力维持感情才令感情走上绝路也是最令人心痛和痛苦。感情没法一人维持,一但把另一伴的耐心和忍让消磨完,就会失望离开。
不努力就代表这份感情不重要也不必珍惜。
友情也好,爱情也好,亲情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