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23

爱情转移

多抱歉

没能把说过的话都实现

那些我幸福感动的瞬间

积攒的每一页

泪打湿每一叠

厚重的从前多久才能翻篇

后来你遇见的她

一定比我好吧

当初那承诺的话

换了人来回答

希望她是一个

比我还要更爱你的人啊



我现在才发现爱情转移也需要有意愿才可以

要不然怎么转也没用  根本就转不到

所以我们当初在一起也是因为我愿意放下之前的

而现在呢?

今天是我给自己的最后一天了

我要逼自己放下你 

我不愿再等  也不想再有期盼

我也不要在对缘分有所期待

是时候放你走 也放过我自己

我要找个更好的愿意心疼我 不再让我伤心幸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