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23

本该开心的

本该开心的日子,我却突然看着我的博客难过。

我读着自己写过的事,明明自己已经这么伤心

明明这么的失望,为何没勇气放弃

我后悔拖了这么久才选择放手

也在想我自己到底怎么熬过来的。

我记得曾经在公干时,不知为何就泪流不止

我记得曾经问过自己为何如此命苦

我不愿相信自己选择错误也不愿清醒

那时的我曾想我一定能坚持忍过

虽然没能更早止损但我始终做到了

我不后悔因为我经历也坚持过我的爱情

所以我没遗憾

这一次我要找珍惜真的爱我的人

找个愿意付出的而我也欣赏的人

找个我也爱的而不是只爱我的人

贪心点找个乐观,有时间,有钱,有爱的人

或许找个我爱的才是对的选择吧

不要再找日久生情的

No comments: